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學生專區 > 即時塗鴉牆
葉韋宏: 我想詢問一下,就是當我看一個ILMS課程時,難免會因為必須血重點而暫停播放,一寫可能就是好幾次暫停,一次至少4~5分鐘以上,這樣學習系統記錄是否會也把這些時間也算進去,而不算為正常收看課程??

學習記錄裡面,我有很多課程因為暫停多次又很久,而時間有破100分鐘以上

比如說:一個講次只錄製34分鐘,但是我暫停了10分鐘,而查詢學習記錄顯示我收看了44分鐘~

ps:因為聽老師說,當收看課程時如果超過該影片結束時間時,系統將不會記錄我是正常收看課程,是這樣嗎!?
11-15 14:11
#737
朱瑛萍: 同學你好:我有向電算中心請教過,多出的部份沒關係,但你仍算是一次的閱讀,不會因為你超時,而計到下次的閱讀。
11-20 14:44

葉韋宏: 朱同學你好,我擔心的是單一課程超過時間而不計算單一課程已閱讀這樣~
感謝解開我的疑問,謝謝~
11-29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