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學生專區 > 即時塗鴉牆
黃妃伶: 我多麼希望靜態攝影的講師能更換回來,其一是因為現在的講師不尊重我們學生,每當我們有問題或不懂再討論區提問,總被回說去看你的相機手冊,建議你使用單眼機,請問單眼機有幾家買得起,樹位像機真的就比單眼機拍得遭嗎?

以前的講師告訴我們只要能拍照都行,在您這就都不行,口口都是單眼機,同學有問題,就只能說回去看相機手冊(手冊會教你拍法嗎?)

回去了解你的相機再來,就是不懂才學呀!

你的相機有閃燈嗎?你有夜拍概念嗎?拍個幾張來看看?

哪一台相機沒閃燈!
沒夜拍就不能問嗎?
就是不懂從何而拍才問,如果會,拍個幾張還問您請教您做什麼!

更或者請你在回去看第幾講得上課內容;看到多位同學跟自己問的不懂卻沒法得到好解惑,真的有種花錢是來被當猴子看,只能聽不能問;花的錢學不到東西,真的好難過,為什麼之前的老師願意幫我們解惑卻要更換掉,我實在無法理解學校的用意。

其二從未經他人之手所教的作業,卻被沒證據就被亂扣帽子說是從國外到取他人網站繳交作業非我自己拍攝,我的照片還有我的家人在其中,這樣的侮辱與毀謗真的很生氣

如果討論區不能做討論,有問題不能提出,那要討論區何用;如果繳錢,什麼都學不到,只是要我們自己找,自己回家看;那還來這做啥!


學校繼續有這樣講師存在,總有一天真怕學生會一個個遠離了!真的太寒心,因此好希望今後四堂大面授的課不再是這位講師授課了,一位無法因材施教的講師,不尊重人在前,這類型的人也不會被授尊重。
03-24 02:23
#510
吳忠興: 妃伶同學:
老師已再討論區回應您的問題,
您指的照片是其他同學po上的照片, 老師問她不是問您的, 請勿再誤解老師質疑您的作品,其在討論區順序亂掉啦, 請您勿再誤解,在討論區已回答您囉!!

有問題煩再po圖上去,老師一定有根據您的問題解答,
如果遇到操作上問題除了依據您的問題與舉例外,自己還是要多拍,多看,當然要對照操作手冊去排除障礙!!
於教材與大面授已請大家運用現有像機來拍攝創作即可,非得一定用單眼相機,不過較好的創作品如果您想學更高的技巧與構圖概念,是可考慮但依據個人需求來使用器材所以以目前的相機來操作這已在教材一再陳訴過!!

3月大面授也請大家帶器材與作品發表問題,都有其管道來學習, 所以有問題煩po作品如同其他同學一樣,把拍攝器材與相關資訊提供給老師,如同其他同學一樣老師會依據其問題加以解答如同班上其他同學的問題

所以有問題歡迎再問老師
03-26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