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學生專區 > 即時塗鴉牆
黃東照: 新年快樂! 祝老師們萬事平安!萬事吉祥!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親愛的老師您們好,學生有幾件疑惑想請教老師們,懇請老師們為愚生解答,感恩。

是這樣的,有以下兩項疑惑:

Q1:課程介紹裡,【七、成績計分比例】,有談到[平時次數3次]、[平時次數2次、1次。],這是甚麼意思呢?
A:

Q2:學生有一[通識教育系]—【民主高雄學】這門課於第一講有所障礙,無法突破。
   因為第一講都是雜音,時有聲,或時無聲的,學生完全聽不清楚。
   學生耳朵不好,聽得辛酸,請老師原諒學生的能力不足。
A:


  感恩老師能於百忙之中為學生解答,學生感恩您。 吉祥如意!身體安康!
02-22 17:20
#493
管務人員: 黃東照同學您好
關於您Q1的疑惑,在這邊為您說明一下
平時次數3次指的是會有3次平時成績,2次跟1次就是依此類推,有些老師會把平時成績設定為3次或2次或1次,有些老師的平時成績是3次是代表會有3個分數,而這3個分數授課老師可能會依據大面授出勤率、網路課程收聽時數....諸如此類來打分數,但因每個老師打分數的依據都有可能不太一樣,所以這部分需麻煩您在大面授的時候親自詢問老師會比較好。
02-25 09:52

黃東照: 感恩老師您的解答! 我知道了!
02-2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