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人才培訓?
1樓
這不是保險員應該做的事嗎?
2樓

非常感謝您的留言

車禍善後處理專業人才培訓班或勞動部勞動署產投班;來上課的學員壽險業務員及保險經紀人佔絕大多數,某保經業務經理說:立志成為「專業理賠」,而不是「專業賣保險」……現在大多數的業務,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成交,卻往往忘記「客戶買保險的需求是為了什麼?」…

二嬸在壽險業將近30年,是非常資深的保險業務員(專業賣保險),一年內發生三次車禍,每次發生車禍或她的客戶發生交通事故,第一個時間就是向我呼救。

保險業務員手中有一把屠龍刀(專業賣保險),但卻沒有倚天劍「專業理賠」,車禍善後處理其專業技能涵蓋很廣(保險理賠、肇責分析、調解、司法程序),這些權益你不能不擁有與了解,因為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面臨到它,“它”是一樣保護您身家財產的「武器」。

交通事故何其多,權益喪失有多少!懂得爭取自己權益的人卻寥寥無幾!

現在是保險業務員覺醒的年代,如何做好全方位的售後服務;是許多保險業務一直在追求的目標,您可以面試你的保險服務員;詢問他發生交通事故如何善後處理,就能清楚了解您買的保險是否找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