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空大英語社 > 即時塗鴉牆
胡文龍: Hi, Dear Classmates,敬愛的空大外文系(英文組、日文組)同學們,以及英、日語文的學習者、愛好者,大家好!

我是胡文龍,去年2月(102-2學年)進入空大的學生,很高興,也很感恩能在空大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進修,我有許多好理由向你們說:我愛上了空大!我喜歡上在空大一起學習英、日語文的好同學,有你們的陪伴學習,我快樂、年輕多了!

上週三,7月8 日,在系主任呉雪虹老師的勉勵下,義不容辭,經投票程式,由我本人接任104學年度外國語文學系會長,心裏惶恐戰兢,但會本著學習和服務的熱誠,盡力而為,也請師長和學長多方指導和糾正為盼,也請大家一起參與!

我們感謝陳世存會長、日語研習社周冠廷社長,以及他們的服務團隊:王愛蓮、林麗麗、林美鳳、邱秀梅、蔡榮倩等學長、學姐所做的貢獻,也感激洪國良、戴萬國兩位顧問的大力協助。Thank you very much!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以往我們看到了日文組的同學熱情參加外文系舉辦的各種精彩活動,今後我們也盼望英文組的同學也有更多的人參與。我們歡迎日語研習社新社長蘇怡如、英語社新社長唐麗娟,以及他們的服務夥伴,帶領104學年度的各種活動。

我想今後我們也會著重在幫助同學學習方面的活動,例如英、日語合唱團、話劇排演、朗誦、短講等,我們也會協助空大的招生活動,並幫助新生的入學、學習(104-1學期的開學典禮,外文系課程說明會等相關的活動)。

目前我們正在積極進行的是:協助畢聯會準備103年度畢業典禮和畢業餐會,以及安排外文系20分鐘餐會節目的表演。這方面我已請社團和英、日文組的同學協助。

初步節目名單:(歌詞部分如附件)
1. 日文組畢業學長邱秀梅獨唱日語歌曲‘酒的家’(2-3分鐘)
2. 日文組學長洪國良和英文組胡文龍 英、日語對唱 ‘淚光閃閃’( 2-3分鐘)
3. 英文組學長阮如柳越南傳統服裝登臺秀、獨唱越南情歌(2-3分鐘)
4. 英文組畢業學長王瓊玉的‘小英迎戰2016’短講秀。(2-3分鐘)
5. 英文組畢業學長李文進與劉鳳眉的英文情歌對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6. 合唱歌曲:流浪到空大(胡文龍主唱,多人助唱副歌部分)(2-3分鐘)
7.合唱歌曲:感恩的心(一人主唱英文部分,多人助唱副歌部分,並一起合唱中文結尾部分)
音樂伴奏:Sabrina鄭
網站文宣:陳慈雯、潘冠霖
指導老師:系主任呉雪虹、Dr.蔡志宏

不妥地方,敬請指正,懇請熱情參與,共襄盛舉! 敬祝夏安!

胡文龍William 鞠躬

PS敬請各位參加8月6日上午9點起的練習和排演,以及畢業典禮和餐會節目的彩排。
招募同工:活動管理,攝影,社群網站,財務,樂器彈奏,英語、日語歌唱懇請熱情參與。
07-17 09:16
#28
胡文龍: Wendy, please post it to LINE.
Thanks!
07-17 09:18

胡文龍: Dear Amy and Jimmy,

謝謝你們的指正,這只是初步的節目安排,也是給你們夫妻檔同學 絕佳的表演機會,在畢業餐會請你們站出來同樂,同時讓我們大家(至少是我由衷地)向你們兩恩愛的夫妻、同學關係,投以敬佩、羡慕的眼光,福氣啦!

你們沒有這個意願,沒關係。在此,對我的提議、私自做的安排,我鄭重地向你們賠禮,說道歉!

不過我還是誠懇地盼望你們出場一起歡唱,你們兩人也可以自行決定要表演的,這是畢業同學的舞臺,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我只是協助推動,不是獨裁者。

不妥地方,敬請指正,懇請熱情參與,共襄盛舉! 敬祝夏安!

William 胡文龍
07-1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