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阿德勒心理學~王重陽老師
by 陳筠亞, 2016-03-10 23:42, 人氣(2168)

 阿德勒.jpg“The only worthwhile achievements of man are those which are socially useful.”

— Alfred Adler, Psychologist

「唯一有價值的成就是對社會有用的事。」– 阿爾弗雷德‧阿德勒 (心理學家)

  • worthwhile (adj.) 值得做的,有意義的。例:We felt that it is not worthwhile continuing with the project. (我們覺得繼續執行此專案並不值得。)
  • 阿爾弗雷德‧阿德勒(1870-1937)是奧地利心理學家及醫學博士、「個體心理學派」的創始人,他的心理學理論對 20 世紀的心理諮商有重大影響。
感謝空大心理學王重陽老師提供分享~請參考附件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