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舞蹈社 > 討論區 > 討論
104年暑修民法專題研究(當我們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
1樓

 讓交通專家潘重榮老師來告訴同學,本次暑修教學目的是讓學生了解交通事故如何發生?發生後,雙方對造的「相當因果關係」。內容係依實務經驗法則,綜合行為當時所存在之一切事實,為客觀之事後探討認知,認為在一般情形下,有此環境、有此行為之同一條件,均可發生同一結果後,則該條件即為發生結果之相當條件,是其行為與結果間即有相當之因果關係。學生透過課程將學習到車輛的交通事故,係肇因於駕駛人的疏忽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所致,是絕對可以預防的。

請各位同學告訴同學加入選課行例,值得推薦潘重榮老師,任職於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及高雄市行車鑑定委員會一審及二審的委員10餘年的交通經驗來與同學分享。

2樓

同學報名了沒,法政系的民法專題研究是暑修的課程:當我們發生了交通事故該如何?發生後,雙方對造的「相當因果關係」。趕快來報名,老師人很好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