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舞蹈社 > 討論區 > 討論
舞蹈社104年3月15日18時至21時假圓山大飯店5樓龍鳳廳現場樂隊演唱舞會報名已結束了
1樓

☆活動日期:104315(星期日)18時至2130分活動結束。

☆活動地點:假高雄圓山大飯店5樓龍鳳廳(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
  地寬闊、景觀宜人、停車方便)

☆音響設備:本次舞會聘請現場樂隊演奏舞曲讓大家跳得go、go。

☆報名費用:本期社員每人報名費600元,社團補助200元,合計800元。

☆事先登記:本次樂隊演奏舞會開放學員攜伴參加,採事先報名登記每人
  800元。

☆用餐時間:1830分準時用餐。

☆報名電話:總務組長:舒于珊0983136025

2樓
哈哈~~社長.這次的新春舞會在圓山大飯店5樓舉辦一定很棒
又是現場樂隊演奏的盤曲,好期待哦,我在邀幾位美女參加。
3樓

這一次晚會參加與會的來賓很多共計40桌,我很希望我們學校的聖誕舞會也能在高雄圓山大飯店5樓龍鳳廳舉行,有關活動相關相照,社長將近期張貼在組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