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舞蹈社 > 討論區 > 討論
103年12月24日聖誕party派對開始報名了
1樓

☆活動宗旨:2014聖誕party舞會,邀請各位朋友一起狂歡飆舞(唱歌、吃飯、跳舞及節目表演)本次舞會聘請百萬卡拉OK音響設備讓大家歡唱go、go(歡迎攜伴參加)

活動日期1031224(星期三)18時至2134分。

活動地點假高雄市寒軒大飯店(和平店)5樓宴會廳(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

報名費用:報名費每人700,本次餐費每桌7000

元,(內含DJ、音響設備場地費、服務費、文宣事務費及飲料無限暢飲)請先報名登記繳費額滿為止。

唱歌事項:每桌10人,每桌可唱1首歌曲,採事前登記歌曲。各桌請推派桌長以利現場之工作聯繫。

☆活動性質:安排老師級及社團舞蹈表演、賓果遊 戲、唱歌、跳舞、熱舞等。 

特別注意:為讓本次舞會能更完臻,各位參加者點唱歌

曲時,請依據流程表上歌曲登記(桌號)後送DJ先行安排點歌。

報名電話:總務:舒于珊:0983136025

 

2樓
1031224(星期三)18時至21時的2014聖誕party舞會,我已經安排時間參加,並邀請旅行社的朋友一起參加,那一天平安一定很熱鬧,同學們參加時一定要盛裝打扮,不然也要購置聖誕帽子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