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高雄空大法律服務社 > 即時塗鴉牆
何忠信:
由環保署土壤及地下水管理基金會主辦,立言法律事務所的強所長帶領好幾位律師來上課,律師好年輕都7年級的,人家日文檢定都N1級的,屏東縣環保局林局長及水污科黃科長配合,環保署符主任秘書和鄒簡任技正帶著各縣市環保局承辦的夥伴一起來小琉球開教育訓練會,晚上過夜,昨天陪了他們一天還去看潮間帶和綠蠵龜有看到大家很高興,還有南投草投鎮公所也來觀摩,真是好忙,和水基會及長官至潮間帶了解水文合影,真正感染到年輕人的活力。
希望高空大也來這兒辦研習,不錯,看到好幾隻。讚啦!
日昇兄來一定會很快樂,因為有很多-----綠蠵龜。
04-16 22:14
#120
何忠信: 更正,是張所長,他是律師也當過法官(高雄地院民刑庭都有)
04-16 22:15

金日昇: 不錯,現代人工作忙碌,週休二日去小琉球玩野蠻不錯的,可以一面釋放工作及課業壓力,一面欣賞美麗風景,真的一舉兩得,值回票價。
04-1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