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轉知最新活動]學生自拍微電影
by 101110135, 2013-12-27 13:55:51, 人氣(625)
 

[轉知]學生代表玫錦最新活動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學生自拍微電影,為高雄捷運旅遊再創一行銷利器!

 

首映會訂於103年元月4日下午2點半,在高雄市立空大105教室公開首映,廣邀各界賢達蒞臨欣賞指教。

 

市立空大學生運用高雄捷運大眾交通,結合在地景點、美食與文化,在大眾傳播系初階電視製作課程中,由陳欣欣教授與知名導演王藝逢幕後指導下完成這部微電影。

 

製作過程由同學自由發揮,在老師從旁給予意見與指導。學生從企劃、劇本、勘景、演員、拍攝到後製剪接一手包辦。系會長劉春華擔任總製作,課堂中有兩位同學具專業技術基礎來帶領,一位是慈濟大愛台的攝影師潘明源師兄與專業攝影的何富驊同學,團隊分成三個製作小組,大家分工合作,由各組的編劇、製片、導演等共同協力創作,終於完成這部佳作。

 

取名 「高捷大玩咖」微電影,內容以高雄捷運與在地景點、美食文化、結合了城市行銷美學為製作型態,針對高雄捷運串連幾個車站的景點與在地美食的介紹。

 

第一集三段為:獅甲站的獅甲圖書館、勞工公園與周邊的美食,像是「大高雄碗粿」、「蔥油餅」等等。鹽埕站的香蕉碼頭、駁二特區,還有不能錯過的橋頭廠糖站的枝仔冰、太成肉包還有五分小火車、黑面聖觀音等。

 

內容精彩可期,訂於103年元月4日下午2點半在高雄市立空大105教室公開首映,廣邀各界賢達蒞臨欣賞指教。Ps(現場備有茶點)

 

首映會訂於103年元月4日下午2點半,在高雄市立空大105教室,熱情邀約社會賢達蒞臨欣賞指教。Ps(現場備有茶點)

 

適逢高雄空大招生期間。人人有禮;來者就送高雄空大招生小物歐。

 

連絡人:劉春華 0973 835 771

 
 
 
 
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法 律 服 務 社
 
社  長 林 皇 華 
副社長 黃 惠 玲 
 
敬   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