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觀言茶社 > 社群首頁
最近事件
目前尚無資料
文字方塊
即時塗鴉牆
蘇鑫: 觀言茶社請有空大面授時間奉茶
06-23 11:15
#75
倪國俊: 空大-((( 觀言茶社 )))- 歡迎您
https://www.youtube.com/v/I-aHZt2Ol-Y?rel=0
03-08 21:47
#74
 倪國俊  覺得這真讚
倪國俊: 空大-((( 觀言茶社 )))- 歡迎您
https://www.youtube.com/v/I-aHZt2Ol-Y?rel=0
03-08 21:45
#73
 倪國俊  覺得這真讚
陳鴻隆: 觀言茶舍沒有在運作了嗎?好像沒有人在發文了?法政系 日文系 Kalaok班 都到哪裡去了?
01-01 22:23
#72
陳鴻隆: 奇美博物館星期五之旅取消 不好意思,由於登革熱帶原的蚊子在台南肆虐,不宜在此時接近水土草集聚之地停留。原定於本周星期五的奇美博物館之旅取消,待有較優的時間,再另行通知大家。本人深感抱歉。
近日多雨,時而烈陽,濕熱同時,正是蚊子最喜歡的生長環境,草叢正是他們的溫床,大家最好在這段期間要稍微不注意。
09-01 12:58
#71
陳鴻隆: 奇美博物館之旅
我是本校法政系的學生,也是一名執業導遊。我對於近年來南台灣新設的觀光景點一直情有獨鍾。它們雖無歷史性,硬體設計從無到有不受傳統拘束,摻入當地人文風情,兼顧環保生態功能,融合出獨步全球的不朽景觀。同學們可以找個機會,三五成群,到這些地方來走走。時間如能配合,我可以免費充當導覽。

這一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奇美博物館」。網址http://www.chimeimuseum.org/

有時候你會覺得小提琴就只是一把琴,拍賣市場上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價差,在這裡看看名家的極致工藝,我們才知道有些東西就是無法量產。人類究竟是先有武器還是先有戰爭?即使答案如蛋生雞、雞生蛋的簡單,我們也能從館藏中同時了解武器與戰爭型態的演化。文明一點,資源共享的環保理念可淡化人類爭奪的天性,館外的溼地綠野,正呼應了這種實踐。以上是我的想法,如果您來了,也一定會有您自己的詮釋。

時間:我在九月四日(下個星期五) 中午12:00在該館有預約六張門票(包括我自己在內),如有意願同遊勝景,請儘早通知我:

我的電話:0938380566,Email:thisisthetranslation@gmail.com (建議使用電話或簡訊)

費用:
本次活動不收費用。入場費200元(學生150元)、去回程所使用的交通工具費、請自理。建議搭台鐵火車(保安站下車),步行約25分鐘或轉搭接駁班車(30分鐘一班)即可抵達。
集合地點:
先以電話聯繫大家後再做確定。非由高雄出發者,也可在館前會和。
館內有供應午餐及輕食,該餐廳通常十分壅擠(價格也有點貴),建議入館前自理。
我們人數少,除入館時間外,行程、交通工具皆可彈性調整。有意者,細節於電話中再談。
導遊 陳鴻隆 敬上
08-29 19:07
#70
倪國俊: 6/6Buffee午餐,收費須要調整回來每位150元,是社員再由社團補貼每人50元,因為請國際會館手作質感壽司100粒要價1500元我們還須要其他食物,所以總開銷預算可能要增加
05-20 00:45
#67
 倪國俊  覺得這真讚
倪國俊: 6/6星期六~大面授~中午12:00開始
05-20 00:46 .  1  人

倪國俊: 目前人數25人參加
05-20 00:48 .  1  人

倪國俊:
6月6日星期六"大面授"下午14點~下午17點(((空大"觀言茶色"美術作品賞析~歡迎大家共襄盛舉)))C棟一樓"多功能教室"感恩
05-20 00:09
#66
 倪國俊  覺得這真讚
藍海正: 就業博覽會訊息分享
日期:2015.06.13星期六
時間:上午九點到十二點
地點:鹽埕區國際會議中心一樓
大勇路及大公路口
指導:職訓就業輔導中心
主辦:三民就服站
協辦:五十家以上廠商
提醒:勿將證件交予非登錄廠商人員
05-14 23:53
#65
徐文琴: 本次由文藝系主辦,高雄市文化局協辦的【回顧民歌40年專題講座、表演暨「系友回娘家」聯誼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了野火樂集總經理,也是本次民歌40活動的策展人 熊儒賢女士,來為我們主講【民歌四十 搶先聽!】講座,並邀約新一代民歌天王陳永龍至現場演出。
熊儒賢女士簡歷: http://goo.gl/nWIf3Y
陳永龍先生簡歷:http://goo.gl/Vem3Lj
此外,文藝系傑出的畢業學姊 ,曾榮獲全國吉他比賽高中組、公開組雙料冠軍殊榮的林家韻 系友,也將到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奏活動,
林家韻系友演奏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1flIEJ91o

活動如此精采,你還沒報名嗎??↓↓↓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63yBq8TSJZ
陳永龍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onlon.chen
野火樂集:https://www.facebook.com/wildfiremusic.taiwan?fref=ts
活動時間 104年5月10日星期天 上午10:20-14:00
活動地點 教學大樓5F國際會議廳
05-08 14:57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