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請大家踴躍參加1/8 (日)研究所博覽會-在5F國際會議廳12:00~14:30。 (報名時間: 12-30 ~ 01-06, 報名已經結束)
「研究進修  擴大視野  增強實力」

各位同學大家好

市立空大科技管理系為因應同學持續進修的需求,將舉辦「2017輔導進修研究所博覽會」活動!
邀請12所學校,共19個系(所),前來本校進行介紹各研究所碩士班之課程與準備考試相關事宜。
http://www.ouk.edu.tw/Sysadm/FileDownLoad/ActivitiesFile/File/20161228052941003.docx

活動時間:2017年1月8日(日) 12:00〜14:30
活動地點:教學大樓5樓 國際會議廳
 
各研究所除了會上台解說該系課程與入學資訊,也會在國際會議廳外擺攤位,歡迎各位同學前來與各系所人員進一步面談了解~~


此次活動與本校教務處、輔導處共同舉辦,也歡迎各學系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前99名有提供美味便當喔!

報名表下載 
http://www.ouk.edu.tw/Sysadm/FileDownLoad/ActivitiesFile/File/20161221045739002.docx

報名專線: 8012008 轉1406

或,請將報名表mail至科管系信箱 tm@ouk.edu.tw

謝謝 !

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
可能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
無法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