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科技與法律講座 (報名時間: 04-05 ~ 04-11, 報名已經結束)

講座題目:科技與法律

者:前考試院長 姚嘉文 教授

日期時間:104412(週日)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5樓國際會議廳

近年來,全球科技發展突飛猛進,網路資訊普及於一般人之生活,網路已逐漸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項生活必需品。由於我們處於這個資源取得容易的資訊時代,隨手可從網路上獲得自己所需的資料,進而使用或重製,確不認知有無違法之問題,造成許多侵權的問題,甚至因此而吃上官司。國內外不論是軟體侵權或是技術侵權的官司時有所聞,因為忽略智慧財產權之重要性,進而觸犯法律而或造成企業或個人的龐大賠償費用損失。由此可知了解相關法令在現今科技之時代是多麼重要,所以辦理此次講座的目的就是要強力宣導和落實以避免相關侵權行為。

敬請同學們踴躍參加,前100名報名者提供美味便當。

報名方式:1.請電洽科管系辦公室林小姐(07)-8012008分機轉1406

                  2.請系友及會員於本會平台報名,系學會再行協助將名單

       轉傳系辦公室列表統計。

參加 4 人 (檢視)
可能參加 1 人 (檢視)
無法參加 2 人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