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科技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請問
1樓
請問103-2星期六大面授第2,3,4節課 CRM, 科技行銷管理, 專利師 它們的考試是衝堂,這樣2,3,4節課就只能選修其中一門課,以前考試好像不會這樣排?
2樓
課程開設學系:科技管理學系
課程名稱:CRM顧客關係管理商品分析師(要考筆試)
面授老師:高義展
評量方式:大面授上課出席率、期中期末筆試成績、上網學習時數與次數 七、成績計分比例
成績計分比例:平時次數1次  平時成績比例60%  期中考成績比例20%  期末考成績比例                        20
課程開設學系:科技管理學系
課程名稱:專利師(報告為主)
面授老師:吳俊逸
評量方式:本課程評量方式以期中報告與期末報告為主,另同學於網路教學平台收看之次數與時間及大面授之出席率則為平時成績之參考。
課程開設學系:科技管理學系
課程名稱:科技行銷管理(報告為主)
面授老師:吳欣穎
評量方式:本課程評分方式以期中報告及期末報告為主,另上課參與程度亦為評分重點。
          

如此考試只有一堂CRM顧客關係管理商品分析師,選課應是無影響才對~希望有幫助!!


3樓
 謝謝,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