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科技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報名系統測試
1樓
(礙於系統權限,修正報名系統連結點)

報名系統測試

請先登入後,於系學會社群首頁左邊第3區塊"最近事件"中,點選進入"線上報名系統。
2樓
我被打敗了~沒辦法限定只有會員可以觀看報名連結~殘念~
3樓
發現又可以了~測試一下~
在首頁的"最近事件"可以新增事件,也可以限制成員觀看~
這應該是變通方式~
可以在資訊公布頁面加入以下訊息:

報名平台
會員:http://ilms.ouk.edu.tw/board.php?courseID=1525&f=signup&id=216
請先登入後,於系學會社群首頁左邊第3區塊"最近事件"中,點選進入"線上報名系統。
繳費:請洽活動連絡人或於11/30(週日)大面授(10:00~16:00)繳交至行政大樓四樓科管系辦公室林小姐收

以上提供參考~
4樓
集合地點
中正交流道:北上匯入口
楠梓交流道:路口相見
與報名表之參考地圖不同,是否可以更明確?
5樓
地圖有修正了~但中正路交流道北上匯入口部分,我不太懂~所以我先暫時標定在那裏。
另外新增金額項目,這樣應該就可以統計金額了!!
6樓
報名系統已測試完成,並開放報名,請各位前往系統報名哦~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