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科技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富美,一路好走...
1樓

富美是一位對學習非常有熱誠的同學,她總是會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她的學習經驗跟歷程。

她說之前念書感覺是為別人念的,現在的學習才是真的學自己喜歡的。所以她來空大上課,她也去參加長青學苑跟樂齡大學的課程,日子安排得多采多姿也十分充實。

而她除了喜歡上課聽課,也喜歡上網找資料自學,有時我也從她的分享中,了解很多其他領域的事情;她也喜歡將課程中學到的內容實際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他說只有這樣身體力行,才不會枉費學習到的知識。

富美對於課業也十分認真,她的報告總是會讓我十分驚艷,她會融合課堂中的內容與自身的經驗來呈現報告內容,她說就是要這樣融會貫通才是真的學到了知識

聽到她離開的消息,我實在很難過很難過,也十分不捨,不過我想應該是上天要她到另一個世界去傳播她的熱誠吧

一路好走,R.I.P.

 

欣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