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Login
Position: 科技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Discussion
好吃好玩滿行程
1
昨天的校外參訪活動...........
真的很好玩呢~尤其是最佳導遊海正大哥,怎麼有這麼會帶團的呀
在車上好有趣唷
還有細心準備的早餐+小點心+水果
午餐也超豐富的//O.O\\肚皮好撐......................
豐富的行程實在是值回票價
期待下一次
Attachments
2
科管系學會在吳主任與侯會長整個團隊用心、盡心、貼心、細心的....包裝了昨天參訪活動-知性之旅,在車上吃到飽、在餐廳吃到撐、笑到肚子痛、買得手軟、玩得盡興....於心靈與物質皆收獲滿滿,真是物超所值!
特別是車上的自我介紹,哇~發現空大人才濟濟,真不是蓋的ㄟ。公認最佳導遊海正學長,太棒了!帥氣會長果然魅力十足,太優秀了!親愛的系會志工們,太窩心了!
3
偶抗議,貴金姊素說,偶們害大家棄buy到熟卵,素不素?
妳們出到飽,撐肚子?蘭怪偶沒東西出,現債好二.....
最孫氣的素,惠長哪有帥?煮素會拐一些票票妹妹阿拉以。坤謙煮素有點重,昇哥主素有點受...
攏馬比義挺帥粉多,....
夠味童鞋,妳們收素不素啊?
4
不夠收尊的,貴金解的鴿子,唱得尊的素太棒了,
小孫偷偷問一下....要說圖第嗎?
偶第一個來氣給他報敏,口以嗎?
5
速啊~胖了2公斤回來,難怪你那麼瘦,原來被偶們出光光;住宜唱鴿,淑在速獻醜了,不用給他爆鳴啦!
6
感謝濬瑜功德高,
口出善言如蜜桃;
照片拍得有夠好,
原來我也帥到爆???
7
剛才看了同學那天校外參訪去玩的情景
唉!真後悔沒去...
不過~第8張團體照
最左邊~會長後面那位!!!.
是不是夢巡小朋友呀?...
她幹嘛把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科技管理學系的..
:這個字拉到後面去呀?.
就算不是她~她站在那後面的嫌疑最大.
而且~她是不是站在樓梯圍牆的外面照呀?
同學!~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8
在科管這個大家庭有美麗的系主任,還有熱心且帥到不行的正副會長與四面八方的同學們,科管系幾次活動都沒跟到,說真的好可惜喔!因家務工作關係都無法參加,希望下次時間上有機會參與。
Attachments
1. 讚1.jpg (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