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科技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謝謝~101-2這學期的老師們
1樓
老師各位同學們大家好:
時間過得真快,這學期將結束!在空大一年半雖然我要忙工作帶小孩還要忙家務等...感覺上自己覺得好忙,但到學校上課也是我快樂得一件事,知識、學習、當學生在過程中都充滿無限新知,此時我還是要感謝科管系的老師們與會長;您辛苦了!

希望同學們能常上網留言讓科管系社群能熱絡一點。
2樓
誠摯歡迎
玉鳳同學:
到科管專屬園地逛逛。
有閒沒閒,有事沒事,
想到了,就上來聊聊,
享今天的喜、怒、哀、樂...
期待更多的同學,共同經營這個
各位專屬的"科管園地"
附件
1. CIMG0044.JPG (1.2 MB)
3樓
玉鳳同學
歡迎你加入系學會工作團隊可以讓你的學習更添樂趣,讓我們的天賦自由。請運用你的天資,燃燒你的熱情,使用純真的態度,把握住機會。加入我們吧!我會派給你一個適當的職務。
 
附件
4樓
VERY GOOD                                                                                                                                                                                                                                                                                                                                                                                                                                                                                                                                                         BEST REGARDS                                                                                                                                                                                                                                                                                                                                                                    TOYO
5樓
侯會長/海正兄偏心
我加入科管系都沒有人歡迎?...
6樓
歹勢!這兩天忙!
太晚歡迎了
7樓
可憐老屁股,大家都疏忽,實在對不住,真的把禮失!
為了表歉意,劉昇可代理,陪你抽根菸,還有聊聊天。
下次上課時,請你喝果汁,好康都給你,就是別生氣;
十月十二日,旗津出遊時,晚餐陪你吃,海邊散散步。
美文哥,怎麼樣?這樣的道歉可以了吧?再不然........
美文到,放鞭炮,熱烈歡迎
美文哥加入系學會...........
我可以停手了嗎?
笑一個
附件
1. 開懷大笑.gif (2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