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工商管理系於3/2免費舉辦如何碩士班筆試口試書面資料審查講座 (報名時間: 02-01 00:00 ~ 02-28 00:00, 報名已經結束)

工商管理學系101學年度第2學期「管理專題講座」:如何準備碩士在職專班考試?

說明:

一、 為本校準備報考管理類碩士在職專班(或EMBA)學生及校友提供輔導協助,訂於102年3月2日(週六)全日舉辦相關講座。

二、 上午場預定於09:30至12:10舉行,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事業經營系教授兼主任林文寶博士主講:如何進行企業個案分析:準備碩士在職專班的筆試技巧」。

三、 下午場預定於13:30至16:10舉行,由國立高雄大學前EMBA主任,現任亞太工商管理學系教授陳一民博士主講:如何準備碩士在職專班的審查資料(包括自傳及讀書計畫)及口試?
因場地座位有限,自即日起至102年2月27日止,請有意參加相關講座同學將「姓名」、「學號」、「聯絡電話」、「電子郵件帳號」等個人資料e-mail至工商管理學系辦公室(bm@ouk.edu.tw)辦理場次預約報名,依報名順序25位額滿為止。
 
參加 3 人 (檢視)
可能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
無法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