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工商.科管.外文鐵馬行不行! ~Biking Biking Biking!!PART .1 (報名時間: 12-14 00:00 ~ 12-21 00:00, 報名已經結束)
              窩在家裡會太冷~出外又會怕太熱!?
         那就擦亮你的鐵馬與我們一起Biking追風去!!!
   不用油資(卡打車)~充滿冒險(沒有保險)~別帶小三(不用過夜)
                        有領隊~但不用小費!!
                           所以免費參加!!
活動名稱:鐵馬高雄行不行! Biking Biking Biking!! PART .1
活動時間:12月23日上午09:30
活動路線:
統一夢時代(集合)->五號船渠->星光水岸公園、新光碼頭->流行音樂中心預定地->光榮碼頭->舊鐵橋->真愛碼頭->香蕉棚->駁二藝術特區->漁人碼頭->大合照自行解散
(活動時間約二小時).
活動人數:共30人(各系平均)
沒買保險,不喜勿入,可帶親屬,自行照顧!~額滿為止!!
本活動感謝:
科管系的科技新貴~侯憶亭副會長洋文系的陽光型男Light head楊~~~會長
以及小弟韓,來跟大家一起在年終之際與大家輕鬆遊港都!
這是PART.1所以短程的與大家共享周日悠閒的上午!!最精彩的是~行程中還會有我們的大領隊將他在鮮師那兒所學的之(高雄發展史),會給我們小小的複習一下的啦!!
PART.2我們將會快速的規劃,沒參加到的同學不要氣餒,學不到咖啡調製的同學~花錢買一杯慰勞自己,然後振作的說~~~恭喜發財!下次再來!
先跟各位拜個早年啦~
參加 3 人 (檢視)
可能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
無法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