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空大101工商及外文系學會聯合活動快訊(統一報名窗口在系辦) (報名時間: 11-05 ~ 11-12, 報名已經結束)

空大101工商及外文系學會聯合活動快訊:

OUK!-師生卡啦也OK!

活動時間:

2012/11/24(周末晚間五點歡樂開始)現場備有團康活動與自助美食!

活動地點: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大門口前---美珍廣場(遇氣候不佳或其他因素則改為室內活動)

活動優惠對象:

外文系與工商系學會會員免費!眷屬一人200元報名費,系學會會員同學一人100元報名費,當天出席者每人退100元,確保活動參與人數及其他同學權益!

活動及報名方式:

l   外文系辦 (07) 801-2008 1401電子信箱:fll@ouk.edu.tw

  工商系辦  (07)801-200814121425   電子信箱:bm@ouk.edu.tw

會員們!請留下您的學號,姓名,電話,傳至外文,工商的系辦信箱, 兩系系學會幹部將會分別快速主動與您聯繫及告知活動內容詳情!因兩系合併辦理,活動人數最多總共80,請各位親愛的同學儘早報名,避免向隅,額滿為止!

系學會將熱烈的歡迎您~共襄盛舉~對月高歌!

參加 5 人 (檢視)
可能參加 1 人 (檢視)
無法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