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轉知---[公告]102學年度畢業典禮歡迎全校師生熱情參與
by 99110786, 2014-08-07 08:00:31, 人氣(1145)
[公告]102學年度畢業典禮歡迎全校師生熱情參與
*
*
*
*

    驪歌初奏,離情依依,又到了歡送畢業生的時刻。本(102)學年畢業典禮將於817(星期日)在本校舉行,特邀高雄市陳菊市長前來,並給畢業生勉勵與祝福,亦邀請國際知名導演魏德聖先生進行專題短講。當天有畢業生暨師長大合照活動、市長與校長及魏導演祝福畢業生的勝利人生晉升儀式與紅不讓揮棒儀式及頒發證書與畢業獎項,凡全程參與畢業生將贈送別具紀念價值的畢業禮品。當日晚上於國賓大飯店舉辦畢業聯誼餐會,希望畢業生能踴躍出席,更期盼在校生能熱情參與歡送畢業生。

 

欲參加者請洽各系系學會(詳見附件-海報)或輔導處(電話:07-8012008#1120) EMAIL報名:sa@ouk.edu.tw

*畢業紀念冊登記購買期限為8月24日前

 

-現場服務時間-

有意願但尚未登記參加畢業典禮,購買畢業晚宴餐卷及畢業紀念冊的畢業生(包含102-1102-2102-3學期畢業同學),歡迎踴躍前往購買。

服務時間:8/11(一)~8/15(五)晚上  PM06:30~9:00     8/16(六) 9:00~17:00     8/17(日)  8:00~13:00

服務地點:教學樓一樓服務台

服務志工:學生代表 李玫錦

DM
DM
流程
流程
海報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