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15屆學生代表 當選感言 謝謝大家。
by 99110786, 2014-06-24 12:43:55, 人氣(87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VwY4UUG6qU
(影音檔)


玫錦學妹安
學姐衷心的祝福您、還是祝福!!
高票當選---學生代表
祝:平安喜樂、夢想成真!
麗君學姐敬上103.06.20

@@感恩學校科管系第一屆會長暨工商系傑出校友宋麗君學姊送來的支持與鼓勵及關心,再來感謝連日來輔導處及校方選務工作的忙碌及辛勞,更要謝謝鼓勵我支持我出來參選的師長長官,雖然小妹 玫錦這次含淚忍痛參選,再來謝謝科管系前會長陳光志會長及剛剛上任的簡菘承會長,及法政系嘉惠會長春氣會長的團隊及法服社全體及生死學研究社及觀言茶社全體,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我只能盡力全力以赴的為學校為同學盡心盡力服務,來感謝大家,感謝再感謝大學。
14屆學生代表 玫錦以276票再次爭取連任成功,也恭喜楊文福學長及蕭涵方學姊同額當選成功。(總投票數416票)
高雄空大志工團長 玫錦 致謝

(謝謝志工團團員大家的團結,讓選務圓滿順利,爭取連任大成功,工商系再度精彩,工商系加油加油,讚啦!)
 — 覺得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