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請自1月12日起踴躍上網填寫101-1學期【教師教學評鑑問卷】完成者可兌換小禮物
by 99110786, 2013-01-08 15:16:51, 人氣(724)
時序接近期末,親愛的同學,您對這一學期、近4個月以來的學習,一定獲益良多!

為了瞭解您對所修讀課程的教師授課與課程品質的滿意程度,也對這學期的學習自我反思與成效檢核,在學期結束時,教務處邀請每一位同學於102年1月12日起於本校網站上填寫【教師教學評鑑問卷】,讓您可以對本學期修讀的每一門課程,表達寶貴意見,以作為教師往後教學改進的重要參考,不僅提昇本校教學績效,也強化師生教學互動。

【教師教學評鑑問卷】採匿名調查,不做個別探討,資料絕對保密,且受「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保障,不會影響你的課業成績。

本(101-1)學期【教師教學評鑑問卷】上網開放學生填答時間從102年1月12日起,只要從本校網站首頁-學生專區-校務系統-成績查詢查詢當學期各科成績時,即可於網路上填答。

為了感謝您的參與,凡填畢本學期個人選讀每一課程之【教師教學評鑑問卷】同學,都將獲得我們精心為您準備的精美小禮物乙份,請列印獎品兌換券,每人限兌換乙份獎品,並於102年3月31日前親自前往本校註冊組領取。

謝謝的熱情支持與參與,您的回饋意見,是幫助高空大前進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