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工商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轉貼 工商系簡會長文稿 2014/05/30]
1樓

謝謝菘承弟弟會長及系學會新舊幹部及會員還有系辦助理……。
 一路相挺支持肯定。

[轉貼 工商系簡會長發文2014/05/30]
各位所有在線上的高雄空大工商系在校生與應屆畢業生,你們好。時光荏苒,學校的一角,仿佛看見剛加入系學會時那摸不著頭緒的自己,又或是撇見大夥為了學校的活動努力練團康的身影,然而如今你們即將畢業,隨著鳳凰花開而遠離;
 這一切...豈是幾字能捨得...又怎幾句能了得.....
工商系歷經幾翻波折,無論走的搖愰,但我們都捱過了,現在是我們重整旗鼓的機會;首先感謝玫錦姊多留任一年整頓系務,為的就是讓學弟妹能順利接手,如此莫大的犧牲,小弟我以現任系學會會長的身份,帶表全工商系在校生,向您說聲-玫錦姊,謝謝您,您辛苦了。
 我想表達的是,有一種理念,它叫堅持,更有一種信仰,叫做傳承;我們現在所做的,都會為以後留下見證,見證工商系團隊是曾多麼的優秀,其精神之團結使他系忘其項背;玫錦姊與扶平學長曾有過的理念,我們堅持住了,最後更要加把勁兒,讓工商系再度榮耀,使這樣的信念,不斷延續。
 最後三個活動,請大家全力支持
1-6/8號大面授中午的講座。
2-6/29號校外參訪(一日遊)請大家踴躍報名。
3-8/17師生聯歡會的大合唱,懇求大家踴躍參與,目前人數不足,無法達到應有的效果,懇請大家幫忙,大夥兒團結一致,好好練習 。到那天...在國賓飯店...的...國際會議廳,將是高雄空大工商系全體師生 共 享 榮 耀 的 時 刻。http://ilms.ouk.edu.tw/site/ouk102
 菘 承

  
二十五年創業歷程分享
二十五年創業歷程分享
 
 
  
* 相關連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