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工商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學生代表 李玫錦 服務留言
1樓

      高雄空大的師長及學長姐們,大家好。

想想時間過得很快去年的今天我帶了3台遊覽車是工商及科管系的校外旅遊參訪,一年又過去了,也當了快一年的學生代表了,這一年來是我學生生涯最精彩的學習與服務,感恩及謝謝高雄空大師長及各處室、同學、校友會、各學生領袖及各社團的支持與肯定,正值又是學校學生代表選舉到來,由於師長及學長姊與同學的期許,我今天將登記參選第15屆學生代表爭取連任,希望得到學長姐及同學的支持與肯定,再一次讓我有機會為高雄空大服務的機會,堅定優質參選,強棒出擊,6/76/8 大面授 敬請學長姊大家踴躍投我玫錦一票。再次感恩!

附件
2樓
應是一位國際觀學習領先代表優質在校生模範同學;堅定支持精彩的強棒出擊 !
3樓
謝謝閻學長的支持與肯定。
高雄空大是一個實用取向省錢的好大學,需要正向發展,蛻變創新是未來在大環境中,發揮師生實力的基礎。拓展識見是學習最重要的態度。大家一起學習一起努力。加油喔!
 
                                                            學妹  玫錦
4樓
勝利在致玫錦代表同學信心上 !
5樓
這是一定要的
附件
6樓

...^_^...
7樓
謝謝錫昌大哥及蒲公英社的學員們及法服林社長及學員們大家支持一路相挺。屆時投出您手上的一票才能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我自己告訴自己,有舞台時就演好自己的角色,沒有舞台時就靜靜當觀眾,這是我人生的學習態度。
                                                    現任學生代表
                                                                         妹 玫錦 
 
附件
8樓

由於參選人未達應選3名之門檻,無法如期舉辦選舉,後續事項會再行公告。

 

繼續努力展現發揮自己最圓滿的學生時期的潛力才能 相信空大全體員生盼望選舉成玏產生結果 如大家所願 !

9樓
謝謝閻學長的鼓勵期許,爭取學生代表連任是我期許自己能更進一步為學校做事,為空大學長姐及同學服務至最佳,又利於大家快樂的終身學習。妹 玫錦不吝指教,只要是正面的,我一定盡全力以赴。0926598725
10樓

玫錦同學確實是古道熱腸、樂於助人...

咱大家...應該繼續用力ㄉ給她支持唄!

動算~動算~動算!

11樓
算我一個!
12樓
謝謝法政系學長姐蒲公英社長學員們幾年來的照顧鼓勵及關心,期望這次讓學妹能夠爭取連任,再一次為大家服務的機會,我將會更加努力做到最佳.感恩大家。妹 玫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