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工商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工商系同學們!101系學會 打完收工~如果感覺不錯~就敬請大力支持102新服務團隊!
1樓

同學們!101系學會就要打完收工~如果感覺不錯~就敬請繼續大力支持102新服務團隊~甘溫!

      有幸擔任101工商系學會會長以來~從第一個活動開始,就立刻感受服務過程的快樂、感動、甚至無助。好在一路走來,有薛主任及伙伴們的支持,可以讓我不停的在學習,過程中跌跌撞撞的,有人中途放棄、有人依然堅持、有人默默無悔付出,而一直在身旁的夥伴們,一同經歷過無數的挑戰和考驗、無數的歡笑與淚水,不論是活動的誕生還是學術活動的推動下,大家都不遺餘力,也看到了工商系學會的快速成長.

      最後!一定要由衷的感謝一年來幹部們(金濱,玫錦,靖雅,怡棻,淑文,明育,峵宇,筱雯,菘承,裕民,倩,..等參與我們的好朋友們)。因為有大家們的支持與肯定,讓工商系學會更有衝勁與動力。這一年你們真的犧牲了很多,也累了很久了,別忘了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再來就要好好的規劃自已,但別忘了,扶平永遠與會與你們及工商系學會精神同在,在此獻上我最高的敬意 ~謝謝大家!!!讓我們期望工商系102及往後的各位伙伴們能夠更有收穫、更有成長、更加茁壯再創工商系學會高峰!

                              別忘了~繼續支持102怡棻會長跟系學會!加油~

                                                               101工商系學會會長 韓扶平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