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工商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激情過後~祝賀玫錦大獲全勝!
1樓
親愛的工商系同學們:
 
    很開心這次激烈的學生代表選舉,工商系學會財務組長~李玫錦同學,榮獲全校的最高支持!這也是我們工商系及系學會的殊榮!這次的選舉中,有著許多動人的情節與每雙溫暖的手,再在的令我們感到[開放的環境]是團隊合作中重要的因素與共同的認知.

    偷師一句nike的名言~just do it !若當初只有想法卻沒方法或行動,是絕對無法達成的,然而 玫錦同學一直默默的奉獻與付出實在是令我大為感動及深受啟發!所以我們一下了決心,也就勇往直前~不達目標絕不停止!

    所以,我也在此次選舉學到很多,來與大家分享,來空大並不只是上課或交報告考試拿學分,我以前也冷漠的看待學習或周遭的事,直到我參與了工商系學會後,發現了許多的熱情一直相互被鼓舞被催生,真正的看到學習是~Any time any where,也是當了會長才知道,這不是花錢請員工~所以,證明書中的標題:激勵才真的是領導人的馬轡!
    
    現在的工商系學會,是一個學習型的組織,它會自我調整目標,並不斷的成長,我也希望選擇工商系與加入系學會活動並成為幹部成員~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選後的激情,告了段落也將逐漸平復,而我希望工商系的同學與校友們,繼續的提出支持與給予鼓勵!拿出各位的熱情來愉悅的學習且在您的人生中增添更多的美好回憶!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投票~工商又再舉拿下冠軍!! 也預祝大家端午佳節平安快樂!期末考順利!
                                                                                                                                  韓扶平  敬上
                                                                                                      

             
     
2樓
好一個「我以前也好冷漠的看待學習或周遭的事」,高空大的同學不都是這樣嗎?
反正學位拿到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
上了那麼多的課,個人覺得真的都有這樣的感覺,想多認識可以互相學習的好朋友真的很難很難。我都不敢問東問西怕被罵,
可憐啊,比在當兵的時候還要不如。
多些像扶平兄這樣的好弟兄,對我校是正面的。
還有,學校可以多朝向證照方向辦學或多一些資訊,像英、日檢、導遊領隊、技術士等,多多少少對職場有幫助,文憑重要,但證照也很重要。
還有我們學校的水準很高,連日檢N1的都有辦(比照全民英檢高級),不知N5(比照全民英檢初級)有沒有在輔導。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