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工商管理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空大101工商及外文系學會聯合活動快訊 ( 空大101工商及外文系學會聯合活動快訊)
1樓
 
空大101工商及外文系學會聯合活動快訊:

OUK!-師生卡啦也OK!

活動時間:

2012/11/24(周末晚間五點歡樂開始)現場備有團康活動與自助美食!

活動地點: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大門口前---美珍廣場(遇氣候不佳或其他因素則改為室內活動)
###因活動餐點的供應及活動設計的因素,活動地點更動於~~~教學大樓C106教室(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活動優惠對象:
工商系學會會員免費!眷屬一人200元報名費,系學會會員同學一人100元報名費,當天出席者每人退100元,確保活動參與人數及其他同學權益!

l 外文系辦 (07) 801-2008 1401電子信箱:fll@ouk.edu.tw

工商系辦 (07)801-200814121425 電子信箱:bm@ouk.edu.tw

系學會將熱烈的歡迎您~共襄盛舉~對月高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