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文化藝術系學會 > 即時塗鴉牆
張璧雯:
文化之旅行程說明
三月二十日(星期日)
8:00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門口A車發車(點名:戴麗勤)
8:20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大門口B車發車(點名:吳月華)
8:30楠梓交流道(近少觀所)A車接駁(點名:柯光慶)
10:00抵達嘉義太保故宮南院
(依分組參觀各項展出)
14:00停車場集合離開
15:00抵達總爺藝文中心
(輕鬆漫遊百年老樹.老屋.柚香草地音樂會)
17:30集合返回高雄
18:30原集合點解散
*A車路線為空大與楠梓交流道.B車路線為文化中心.請勿搭錯車或任意交換.以避免造成主辨單位困擾.
*因故宮內部電子系統無法暢通.本活動將以老師為帶領人.分組進行參觀活動.除美術社由王武森老師.水墨社石認水老師.樂活社張清竣老師.讀書會由吳月華帶領之外.其餘各組將於當天出發時公告.
*故宮南院因為用餐困難.採發放餐盒.各組各自野餐的方式用餐..
不論事先準備得如何完整.總是無法事事皆如人意.對於所有報名期間造成的困擾.請容許致上深深的歉意.對於各社團的協助.和各位的支持.再三鞠躬致謝.報名活動已額滿截止.祝福每一位參與的朋友都能平安順利.知性愉快的春遊南院.
03-20 21:48
#119
張璧雯: 文化藝術系104-2文化之旅
春遊南院
時間:105年3月20(日)
地點:嘉義 故宮南院
參加資格:既日起到3月6日優先文藝系已繳費用系學會員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0983768677 林容瑛
費用:會員500.
非會員600.
備註:
本活動因名額有限採分批報名制度.
一. 本期已繳費會之系學會會員(保留優先權益至第一次大面授3/6)
二. 本學期已選課之同學與各任教教師(第一次大面授3/5開放報名至3/12)
三. 本系畢業校友及上述之眷屬(配偶與直系親屬)(3/13開放報名)
四. 隸屬於美術社/烏克麗麗社/觀言茶社/樂活社/藝術觀點讀書會等各社團之會員.請直接向各社團報名.
五. 一般系友.待行前一周若尚有名額.再行釋出.
注意事項:
因為名額有限,目前現階段優先開放文藝系已繳費用會員同學參加。
3/5號如果還有名額,會開放非會員,且本學期有選文藝系課程同學報名參加!
如果要帶家屬,要等到3/13之後如果有多的名額,才開放親屬名額。
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03-20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