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101/9/9 師生學習座談會 (報名時間: 09-05 ~ 09-09, 報名已經結束)
九月九日開學典禮當天早上十一點至十二點半,本系舉辦「師生教、學交流座談會」,邀請本系嚴瑞祥老師、張清竣老師、蔡世文老師出席。同時受邀出席的還有本系畢業,已獲得碩士學位的幾位系友:黃莉婷(雲林科技大學文化資產維護研究所,現在雲林科技大學工作)、李美娟(南華大學美學與藝術管理研究所、現為中學老師)、林金德(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民族音樂學研究所)、陳意良(樹德科技大學應用設計研究所)。此次座談會除了歡迎新生參加,了解文藝系之外,也歡迎舊生及系友抽空踴躍參加,就學業上如何進一步發展以及應考研究所等問題,在會中尋求解答。

轉載自空大交流討論板-徐主任 文琴教授的訊息....


歡迎所有同學共同來參與...~~

                                      101學年文化藝術系系學會會長 黃芊育 敬邀
參加 1 人 (檢視)
可能參加 0 人 (檢視)
目前尚無資料
無法參加 2 人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