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文化藝術系學會 > 討論區 > 討論
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102年文化藝術夏令營。
1樓
 

轉動人地相親的旋律

想要在這個夏天做些什麼事嗎?每天奔波於學業、沉浸於事業的您,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話了呢?您夠了解自己身體所發出的訊息與聲音嗎?當夜深人靜之際,會感到害怕一人獨自挑燈夜戰明日的試驗嗎?當沒有朋友的陪伴需要一個人吃飯、逛街時會無所適從嗎?卸下學生制服,無「試」一身輕的時候,會恐慌地不知何去何從嗎?

今年夏天,讓我們與年輕的您體驗人生、享受生命,一同到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一齊透過無負擔的文化藝術夏令營,共同轉動人地相親的旋律,解開學習更愛自己、更愛土地的通關密碼……

報名解碼行列

       解碼人號召:即日起至715號止。

        解碼人資格:一般社會大眾。

        解碼人數:預計召集25位解碼人。

        解碼人料金:贊助報名費200元及課程保證金2000元,解碼功力達八成修練者(

        課率達八成)可退還保證金。

        解碼人修練場地: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18(華會館)

        報名方式:07-2235828 執行秘書黃小姐  e-mail:zhangqihua44@gmail.com

轉動人地相親之碼

 

密碼

解碼時間

通關密碼

金鑰陣容

1

7/21()14:00-17:00

舒展身心‧認識自我

林怡嘉 老師

2

7/28()14:00-17:00

舒展身心‧認識自我

3

8/4() 14:00-17:00

過節的感動 家園的守候

郭耿甫 老師

4

8/11() 14:00-17:00

創戲人生‧藝舞憶境

野村祐 老師

5

8/18()14:00-17:00

創戲人生·藝舞憶境

6

8/25() 14:00-17:00

溫柔的社會革命

陳毓棻 老師

 

金鑰陣容:

林怡嘉 老師/如是觀照文創工坊負責人

郭耿甫 老師/中國藝術研究院 藝術學博士

1.  如是觀照文創工坊負責人暨全人肢體開發教學部總監

2.  專職舞蹈、瑜珈及潛能肢體開發教學

3.  從事舞蹈相關和肢體開發教學及研究工作超過二十年,並多元接觸參與社區藝文活動之推動,將所學之舞蹈與劇場的身體訓練結合,推廣非舞蹈專業之社會人士藉由身體訓練課程更深層的發覺與認識自我。近十年以來更深入潛心研究身體療癒法。

1.  中國藝術研究院 藝術學博士。

2.  曾任優人神鼓劇團經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文化資產維護系所兼任講師。

3.  現為《表演藝術雜誌》、《新絲路》、《世界遺產》等雜誌特約撰述與評論,獨立策展製作,關注文化環境、文化遺產保護、表演藝術生態。

 

野村祐 老師/自由藝術工作者

陳毓棻 老師/優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1.  國光劇藝實驗學校(國光藝校)豫劇科 (11歲進班 坐科10) 主修:青衣花旦。中國文化大學 中國戲劇系。

2.  非凡電視台節目部:執行製作。客家電視台:1行銷部--行銷企劃 2節目部—節目編審/企畫。南一書局:藝術與人文類別編輯企劃。

3.  台北市立成德國民中學:1表演藝術課教師2美術課教師;於2010年擔任總導演帶領200位學生公開展演10齣舞台劇。

1.  政院文化部「文化創意產業研發補助計畫」

評選委員、行政院文化部文創發展司諮詢委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領航系列計畫」與「創業圓夢計畫」創業顧問、行政院客委會「台灣客家特色商品設計輔導計畫」推動委員。

2.  中華民國文化台灣發展協會 榮譽理事長

3.  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總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