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莊佩真 > 留言版 > 懇請老師俞允學生10/28面授課程請假一次

老師您好:

  學生是修讀教育行政20學分班的學員沈奕良(學號B10609003)。很抱歉必須向老師說明目前修課遇到的狀況:

  在9/5(上週二)收到開課日程表之前,學生已修讀其他單位開授的政府採購法進階班課程,未料本學分班諸多科目面授課日期與採購法課程衝堂,包含老師10/28的「比較教育」一科。因採購法課程採密集授課,且10/28當天為結訓考試,無法請假;因此學生立即與學習指導中心承辦小姐協調,建議學生直接參加12/23上午時段老師開授的第二次面授課程,達成至少一次面授課程出席的要求。

  老師如於10/28第一次面授課程指派作業或報告,亦請老師賜知,學生定配合完成。

  學生修讀的學分班與採購法進階課程對於個人職涯均頗重要,衝堂實非得已,誠盼老師諒解,俞允學生10/28請假一次,參加12/23面授課程。謝謝老師。

 

   學生沈奕良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