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黃志煌 > 留言版 > 同學不必反應過度
      看到有些同學退選,我是五味雜陳.我能理解這些退出同學的心理:
第一是和你們當初的想法有落差,本科比較偏重書法欣賞,不重實際書法臨寫;其次,期中考與期末考要繳交書面報告,而且是用電腦中文處理及列印,其實,各位既然想要選讀這門課,而且不是與一般年輕小夥子心存混文憑的心態與需求,那就可以盡心力學習,態度第一,至於績效如何,可以寬容.那些同學實在可愛,遇到難題,就打退堂鼓,將來一定會後悔的.我會隨著同學的反應調整我們的教材,也期待同學主動提出問題,積極練習電腦處理資料,畢竟要跟得上時代,就先要會用電腦,我深信你們一定有能力,也有辦法克服的喔!
再者,我所提出來的參考書目,那是舉例,並不是要求各位一定要買或是要看,只是提供同學撰寫報告時,有個找書的方向啊!歡迎同學透過此一平台讓我知道你(妳)們的心聲.祝福各位學習順利愉快!            
 ~老師ㄟ~
   ~本來偶也蠻困惑您ㄉ報告の"方向與內容"~而且"二次作業+二次報告=4次"~加上這學期選太多課~ㄐ乎每天課全滿ㄌ~所以這就是偶最擔心ㄉ:要到校ㄉ日子ㄐ乎每天要上課~所以沒空做您ㄉ報告;休假ㄉ日子~又要做各科ㄉ作業或報告或考試~甚至偶還要背偶不熟ㄉ日文~嗚嗚嗚嗚~~而且您ㄉ報告又一定要看粉多書~~不是不做不花心思~是怕沒粉多時間&心思來作您ㄉ報告~~(因為偶也不想隨便交報告了事~!!)~所以阿~~偶素抱著被您\\當//ㄉ心態沒退您ㄉ課~偶想~學習的過程~透過您~欣賞偶愛ㄉ"書法國畫"~何嘗不也是一件增加自身ㄉ"藝術涵養"與"賞心悅目"的事呢~?

**PS~所以這學期暫時沒時間ㄑ學國畫嚕~呵呵~老師加油ㄛ~!!
    *~老師~您要發表文章要在您ㄉ課(書法藝術)討論區發表~不然同學們沒點您ㄉ名字進來~會看不到您發表ㄉ感想報告內容ㄛ~!!~甘巴查喲~!!

空大學生的屬性本就比較特別...

老師初次開課難免不能適應...

我們比較重視是否有學到東西...

我相信一定可以學到的...至於分數

相信那一定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