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謝少保 > 未分類
by 謝少保 2011-06-12 03:20:50, 回應(0), 人氣(1322)
    嗯,最近的南風,吹著高屏地區,上課途中雖然有著咬人太陽, 其實風吹著自己身軀,來上課也算是個不錯的天氣。中午用餐後, 我又是
(全文...)
by 謝少保 2011-05-16 12:13:22, 回應(0), 人氣(1453)
  星期日,我依照著學校的行政,順便就去領取新發行的學生證, 充滿著開心心情到學校領證也順便上課,正當我停好機車,走過後空停車場時!
(全文...)
by 謝少保 2011-05-15 08:04:59, 回應(0), 人氣(1315)
  當我星期六下課後,享用完午餐回到學校時,因為還有一點空檔, 我步行去高雄公園裡面乘涼,找到了最近學校的一張凳子,這個天氣悶熱透頂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