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張衣淳 > 最新文章
by 張衣淳 2015-06-21 11:00:00, 回應(0), 人氣(1272)
茫茫宇宙间、人人都是孤儿、偶然地来到世上、又必然地离去、正是因为这种根本性的孤独、才有了爱的渴望、爱的理由、爱的价值、人是离不开同类
(全文...)
by 張衣淳 2015-05-09 09:34:49, 回應(0), 人氣(1017)
戒:在外人面前争吵
(全文...)
by 張衣淳 2014-11-16 13:34:56, 回應(0), 人氣(1373)
人生有解不開的心結請問 星雲大師
(全文...)
by 張衣淳 2013-09-22 20:07:26, 回應(0), 人氣(1371)
夫在外面打工,给家乡的老婆写信:“亲爱的老婆,现在经济危机,收入受到影响,生活物价上升,没钱汇给你了,就汇一百个吻吧。” 不久,妻子
(全文...)
by 張衣淳 2013-09-05 21:04:48, 回應(0), 人氣(1276)
一杯清淡的水,在放了几片茶叶之后,突然生出几丝绿意来,而那干枯了叶片,在很短的时间里舒展开来。此时,我仿佛听到茶在那一刻轻轻的说;随君沉浮····我读到这样描写饮茶的感觉茶汤入口,齿颊余香·漏漏过喉,馨香沁入心扉,令人回味无穷,由茶的感觉,我联想起朋友之间的友情。友情,就像泡茶,不一定要有百年普洱,届前龙井,但是,一定要有足够的善意。好的朋友犹如上等的好茶,一句简单的问候表达无尽的牵挂,茶的氛围适合一个人安静。两个人的知己,一群人的喧器。对我来说,朋友如茶,或历久弥新,或品之淡然,有茶一样的朋友,有朋友一样的茶,偶然不经意想起,送上几句问候,也会如一壶,一杯香茗,满屋馨香品茶不像喝酒那般,一杯入口,激情顿起,越喝越热闹,品茶是越喝越安静,让人心灵沉淀,生活像水,友情如茶,没有茶的水依然是水,没有水的茶就不知是何物了。友情,喝的是功夫茶,品的是茶道,朋友像香茗,让人沉淀,使人坚强,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财富,真诚不可猥渎,适量的茶碰到适合自己的水,茶水又碰到适合自己的人,这茶、水、人因缘而得以相逢,才使人生没有缺憾,喝茶的时候给人一种感悟,就是这样一种淡淡的回味,犹如岁月在脑海里慢慢的浮现,又轻轻的消失。留给自己的只是一种感悟,珍惜现在的一切,包括友情、亲情和爱情,朋友不仅只是相逢于路中匆匆的过客,他是人生旅途中的知己。挚友如茶,我喜欢茶的随和与平常,登大雅之堂而不矫淫,入茅棚草舍而无卑贱,使人生旅途不再孤寂。
(全文...)
by 張衣淳 2013-02-16 10:23:32, 回應(0), 人氣(1180)
一、某日,女秘书神色凝重地说:王总,我怀孕了。 王继续低头看文件,然后淡淡一笑:我早结扎了。 女秘书楞了一会媚笑道:我和您开玩笑呢! 王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说:我也是。
(全文...)
by 張衣淳 2012-11-12 15:58:38, 回應(0), 人氣(1293)
女人因为婚姻!但男人不用! 得抛下自己的父母,来照顾男人的父母; 得挺个又重又大的球十个月, 只为了替男人生下一个跟男人姓的下一代; 还得承受生完小孩後的体质变差、身材变形的後遗症, 得放弃一卡车追求他的好男人, 并埋没了最美的青春; 但男人却不为青春所惧,反而愈老愈值钱 得放弃父母给她二十多年的姓, 被冠上某某‘太太’二字; 但男人没变 得早上上班,晚上煮饭做家事带小孩, 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压力; 但男人没差,反而多了个赚钱的人和不用给薪的女佣 得去适应一个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对男人的亲友团批评, 女人如果试图寻求男人的保护时, 换来的是...男人不仅没有保护他的女人, 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一个女人孤力无援的环境里 男人啊 若在您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傻女人时, 请当她的笨男人, 好好的珍惜她、照顾她吧 别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该来照顾你们全家大小的, 而是因为她爱你... 只要她受伤的时候,好好倾听她支持她保护她为她拭泪她就会感动一辈子 更别忘了, 当你年老生病时默默守在身边照顾你的人, 绝不是已老的也要您照顾的父母, 最有可能的就是从年轻到老,始终在您身边的女人
(全文...)
by 張衣淳 2012-09-04 14:11:55, 回應(0), 人氣(1237)
‎ 閻羅王的三封警告信 有一個人很年輕就被閻羅王召見了,他很不甘心問閻羅王:「為什麼你都沒有事先通知就把我召來了,害我一點心理準備
(全文...)
by 張衣淳 2012-05-12 21:57:15, 回應(0), 人氣(1243)
女人入洞房那天,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等男人脫鞋上床,女人卻雙腳踩在男人的鞋上。男人見了,嘿嘿笑著說:「想不到妳還挺迷信的。」女人卻認
(全文...)
by 張衣淳 2012-01-06 01:12:04, 回應(0), 人氣(1254)
1.吃了辣的东西,感觉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里放上少许盐,含一下,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 2.牙齿黄,可以把花生嚼碎后含在嘴里,并刷牙三分钟,很有效; ­ 3.若有小面积皮肤损伤或者烧伤、烫伤,抹上少许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 ­ 4.经常装茶的杯子里面留下难看的茶渍,用牙膏洗之,非常干净; ­ ­5.仰头点眼药水时微微张嘴,这样眼睛就不会乱眨了; ­
(全文...)
Prev12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