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尹衍蓉 > 最新文章
by 尹衍蓉 2013-07-18 14:58:27, 回應(0), 人氣(1567)
有個木偶鎮裡面大家都會給彼此貼貼紙,如果有人覺得你很好就給你貼星星,有人覺得你不好就給你貼黑點.星星會吸引星星,於是身上被貼滿星星的
(全文...)
by 尹衍蓉 2013-01-14 06:39:26, 回應(0), 人氣(1952)
從《欲望城市》的愛欲流動看見關係與自我
(全文...)
by 尹衍蓉 2012-12-28 23:37:50, 回應(0), 人氣(1597)
      歐洲魅影:罪愛糾葛﹝輔﹞▇ 導演:彼得貝爾 ▇ 影片簡介:安娜正規劃和男友共度終身;湯瑪仕則有著和諧穩定的婚姻生活。這天,擔任火車駕駛員的湯瑪仕因為安娜一個吻而分心,導致一場死傷嚴重的交通事故。紀錄良好的湯瑪仕被判無罪,只有兩人知道這個讓彼此良心不安的祕密……。  
(全文...)
by 尹衍蓉 2012-12-14 20:21:10, 回應(0), 人氣(1538)
  Please write down you reflection on Oscar Wilde's life and The Happy Prince, especially on the theme of homosexuality.   以【醜陋”才是人生中,最真實的寫照!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