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羅鎮 > 留言版 > 羅鎮兄,昨日得見尊顏,甚幸。
羅鎮兄,昨日得見尊顏,甚幸。
果為青年才俊,乃我中華民國海軍一大支柱。
 
何大哥!!好說好說~~~~
 
稱愚弟為兄~~小弟我真是受寵若驚阿。
實不敢如此驕傲。亦不敢叫忠信兄稱愚如此稱呼!
忠信兄在人生的道路上,比愚弟我見識更寬廣,應為小弟我向你討教之。
昨日忠信兄離去,愚弟來不及討教實為一大損失阿!
 
 
在校你是學長,尤其是將畢業了,真是難得,我不知何時才能念完。
現在等發公文的空檔,還有半個小時就要下班去坐船了,不知老弟在作什麼。
農曆新年快到了,先祝你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考試本就很硬,沒考上的很想早日考上,但缺就是這麼多,沒辦法通通有獎,
近來軍公教被人多所誤解,你認為呢?
早日立定志向,針對自己的長處去準備,有能力千萬不要考低職等的考試,
因為太多人考了,錄取率千分之幾,沒有意義,考上了又如何,還不是繼續考。
機關內職等低是無法擔當大任,只能從基層慢慢做。
要當主管那不知何年何日。
去考高考三級吧,有心一定會上。
忠信大哥說的是阿!!
 
國家考試畢竟是這麼現實的環境的!!小弟我會好好思考的!!!感謝~~~~~~
 
忠信大哥你一定會唸完的!!!畢竟事在人為阿!!!只要有心一定會唸完的!!!
 
嘻嘻~~彼此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