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金日昇 > 留言版 > 最近的生活
我很煩,第一次在空大上課,覺得上太多科目了.我自己太逞強了,以為自己待過公職補習班,就可以應付任何困難.其實這已經超過我負擔的能力了.鬱悶的心情,圍繞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覺得就像是一根無形的針插入我的心裡,痛苦難耐.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當一科憲法,才能繼續念下去.憲法這一科目,以後再講.而且我跟我阿媽住,我阿媽身體不好,家裡面只有我跟阿媽住,雖然我阿姨住在附近,但是她跟姨丈兩個人都要工作,有空才會回來看看.所以我的負擔很重,一切都要怪我自己,我果然是自不量力,真的很了不起啊!反正我下次一定要好好規劃,在選課之前一定要考慮自己的能力,不要急就章,冷靜思考下一步該做什麼?畢竟這種事情不能再開玩笑了!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能夠交到一些朋友.別看我這麼嚴肅,其實我也是喜歡跟人聊天的.只是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太過認真,以致於沒時間跟人交談.所以同學真的很不錯,像是陳筠亞同學都有提供一些上課注意事項,讓我感到非常窩心.總之,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努力用功讀書.不被任何困難擊倒,勇敢向前,追求自我的價值,才能實現理想,完成我終身學習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