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金日昇 > 最新文章
by 金日昇 2015-06-13 03:34:27, 回應(0), 人氣(1049)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因為我都在努力學習,認真唸書,雖然有遭遇一些困難和挫折。但是最後都能一一克服,暑假仍就還是修10個學分,兩科科管系的課,三科通識課,其實我通識已經修完了,還剩下一些自由學分的課在暑假來把它修完,但是還剩下1個自由學分,只好等到104-1學期再修一個通識課2個學分的,剩下來就是科管系的課,最後只要好好努力一定可以修完的,不過可能要花2年時間,所以只要慢慢修就好,我還不想這麼快就從學校畢業啦!要畢業等2年後再說吧!
by 金日昇 2015-01-20 03:47:08, 回應(0), 人氣(1216)
下學期的課我已精選好了,總共選修五科,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上課,而且都是小面授的,那就是四科通識課,分別是鄭彥信老師的談判與人生還有套裝軟體應用word和power point以及呂昆樺老師的課,還有成年期心理黃楸萍老師的課,還有一科工商管理系薛昭義老師的課,我已經準備好要來接受挑戰了,但是下學期卻沒有選修科管系的課,這是因為要等到暑假才會開始選修,好的科系要留到最後才會去慢慢體驗,慢慢享受上課的樂趣。所以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了啦!嘿嘿!
by 金日昇 2014-12-08 01:52:43, 回應(0), 人氣(1016)
已經很久沒有發言了,其實我這個學期只有上通識課,我已經無法上大傳系的課,因為我家裡反對,又要照顧外婆,而且我也覺得對我而言不適合,所以我下學期會選修科管系的課。科管系我已經加入了,連學會也都加入了,再加上科管系的會長和副會長都對我很好,而且我也有試聽吳欣穎老師的課,覺得很不錯,所以我未來有規劃要考證照,因此科管系的課對我而言會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還要上power-point簡報的課,下學期會選修這門課,來練習如何作簡報,也是學習一些實用的技術,也不要選修太多課,慢慢學習就好。總之,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反正不多說,好好學習就是了。
by 金日昇 2014-07-13 15:54:45, 回應(0), 人氣(1061)
其實還有一件事沒說,那就是我上個月體檢,檢查報告說我是B型肝炎病毒帶原着,我那個時候很難過,所以在學校不敢跟同學說話,眼神呆滯,心情不好,後來我去掛門診再檢查一次,醫生叫我不要捐血給其他人,其它像說話還是飲食等各方面不會傳染別人,只有捐血會傳染給別人,後來又去抽血,7月1日上午又去做超音波檢查,醫生說我肝臟有點纖維化,病毒數量很多,但是沒有發炎,所以不用吃藥,還說我可能小時候就有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也有可能是遺傳的,叫我每三個月追蹤一次。後來我回去問我阿姨,我阿姨說我媽媽有B型肝炎,跟我情況一樣,我真的很倒楣,考國考也考不上,還熬夜唸書,現在又想要考證照,我還去就業服務中心拿了一本技術士技能檢定的小手冊,上面有寫說哪些證照可以考?反正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心做事,還有要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混了。所以我真的很擔心洪建隆老師的法律與生活這門課開不成,最近還一直做一些奇怪的夢,真的很煩,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所以同學們要體諒我,我的處境很艱難,我不曉得我哪一天會情緒崩潰,真的不要再跟我說要選修什麼課了?讓我安靜一下好嗎?謝謝!
by 金日昇 2014-06-12 00:05:35, 回應(0), 人氣(979)
最近這幾天只要一上課頭就會痛,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臉色不太好,因此沒有心情去跟同學聊天,然後睡覺的時候,小腿又抽筋,身體真的不太好,也許我應該要好好休息了,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反正我計畫下學期要周遊各科系,充實更多的知識,虛心學習,不要再說什麼背叛法政系了,要用一種開放的心胸去接納各種不同的聲音,也就是要有接受批評的雅量,不要動不動就說別的同學怎樣,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所以我也要記取教訓,不管如何,好好生活下去認真學習知識是最重要的,加油!
by 金日昇 2014-06-04 03:05:31, 回應(0), 人氣(1017)
其實我最近幾天在家裡冷靜的思考,讓心情放鬆一些,我也知道自己應該要自愛一點,不要隨便說自己喜歡哪些同學,要好好用功讀書,多學一點東西,不要胡思亂想,所以只能繼續孤獨下去了,不然能怎麼辦?也只能這樣了。而且再加上我內向害羞的個性,講話又結巴,真的受不了我自己,也很難有女朋友的,難怪連家裡的人都看不起我,我也只是一個爛貨。所以我暑假想冷靜一下,不想上課了,我真的心好累。
by 金日昇 2013-09-29 14:05:15, 回應(0), 人氣(1163)
在空大這一個月以來,我雖然很累,但是我卻很有收穫.因為我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同學老師也很不錯.所以我要珍惜在這裡的時光,好好學習.讓自己的生活能夠更充實又有意義.雖然剛來的時候有點緊張,但是已經慢慢能夠適應了.所以我要感謝空大能夠提供各項教學設施讓在校學生能夠讓學生充分利用,並且在優良的學習環境下,給予學生一個舒適的讀書空間.謝謝你,空大.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