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鄭雄仁 > 最新文章
by 鄭雄仁 2013-09-24 12:27:39, 回應(0), 人氣(1565)
  焦點評論:應該裁撤特偵組(呂丁旺) 2013年09月24日 2006年,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在一片擾攘聲中踉蹌登台,卻也在起訴陳前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到達人民期待的頂峰。數年後,人民又何以急切地要將之推落山崖,原因安在?
(全文...)
by 鄭雄仁 2013-06-23 15:33:51, 回應(0), 人氣(1145)
希望 各同學都會高分及格 唯獨本人系屬例外 所謂勤奮上學是空大必須基本要件 祝福各位同學   法匠博士 至今仍未不當言詞及作為向學生道
(全文...)
by 鄭雄仁 2013-06-17 22:45:34, 回應(0), 人氣(1289)
^寞名的幸福^ 出處 於我的部落格一一獻給周恩來的妹妹 網址:http://blog.yam.com/dave1111/article/32320488"世態炎涼現實社會的菩薩—酒駕肇事的受害者心聲"
(全文...)
by 鄭雄仁 2013-06-17 22:42:58, 回應(0), 人氣(1091)
101年首推許澍林老師法官 親屬 繼承 以下老師如下: 丁玉雯老師(律師) 刑法 刑分 潘台雄            &nbs
(全文...)
by 鄭雄仁 2013-06-17 22:36:55, 回應(2), 人氣(2225)
縱觀高雄空大師資 本應傲視台灣各大學 以實務界著稱 無論是司法官 律師或會計師 還有台北行政院簡任官等等 理本應空大之福     惟前年現今系主任就任後 逐年遞增流失優秀的老師如行政法院賴法官 刑事實務吳教授 地方法院李法官 本課程呂老師 另勞工講座中山大學教授等等  逐年流失非僅罄竹難書所能形容 試問現今系主任: 當你在課堂上 告誡學生:不要想不開 去考律師....等語 是故意貶低高雄空大學生的資質!還是你認為空大學生僅存獲取學位交易行為? 現今 仍未曾感到羞愧嗎?還是榮獲法學博士只想當系主任 未曾考取律師執照?和現任馬總統形同兄弟 能力無限不需要考取律師司法官? 汲汲營營謀求權位 埋葬於社會科學理論象牙塔(課堂唸唸有詞)內 何能融合法律實務?又何能使學生獲致法律生活化之實益? 再問系主任: 每學期獲致大多數學生近100%高認同率的優秀老師 何以棄之高雄空大學生而遠離? 綜之 學生和學校之關係 實務早以揚棄特別權利關係 又司法院釋字382和684號 已闡明學生應有權利 若權利被剝奪 學生得請求救濟 現今系主任 仍僅存上對下強制權力關係的舊思維嗎?
(全文...)
by 鄭雄仁 2013-06-17 22:35:57, 回應(0), 人氣(1013)
憶起4/14(第二次大面授)刑訴課程 本人獲知無法下載課程檔案原因 出自本學期未如前學期呂老師授權書 經查證後 由本校行政單位告知 補送授權書即可下載      呂老師不辭連續兩堂課程的辛勞 願受本人帶領前往校本部5樓多媒體處辦公室 當值人員竟然當面告知呂老師的答案是"歉難辦理" 原因是"沒有空白授權書及承辦人"     呂老師忿然說:能給學生方便是最大努力 竟然連親自到場授權 也無法辦理     事隔數週後 始如使各位同學下載.......這就空大僵化行政怠惰且傲慢 亦亦令人動容是 呂老師視學生如子  感恩老師的努力       (本人已畢業 仰慕呂檢座風采 特此加修刑訴課程)
(全文...)
by 鄭雄仁 2013-06-17 22:34:31, 回應(0), 人氣(1183)
關於酒駕營業車輛撞死人後逃逸的刑法問題? (楊智雄, a2203067@yahoo.com.tw, 2013-04-17 07:14) 1樓 酒後駕駛營業車輛撞死人後逃逸,究竟該以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