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洪千晴 > 音樂美學[大] (返回課程)
by 洪千晴 2013-06-19 12:39:19, 回應(0), 人氣(3133)
瑪丹娜(Madonna Louise Ciccone, 1958.08.16-)
(全文...)
by 洪千晴 2013-04-12 12:28:57, 回應(0), 人氣(1169)
第二十一講 音樂與表演者的關係( Music and Body )─進入表演狀態 Music and Body 每位音樂家在上台前會緊張不安、焦慮或是倉皇失措,所以如何在表演前進入表演狀態,全心投入表演,甚至進入忘我的境界,對表演者是極其重要的。 以下幾位表演者神奇的表演體驗中,他們所感受到的明確生理反應。都是偉大的表演者在表演前的生理轉變,使他們得以進入Performance Mode表演狀態。 從他們的心情描述,讓我們能略為了解音樂與身體互動、共鳴的奇妙聯結。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