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柯麗蘭 > 最新文章
by 柯麗蘭 2012-05-24 10:15:58, 回應(0), 人氣(1208)
   人彷彿是交響樂的一員,命運是指揮,我們只能照著樂譜上的音符演奏完這一生。從第一拍開始,便失去了自主的能力,無法任意離席,大環境不允許;無法隨興演奏,否則便顯得格格不入。王子和公主的童話太美,美得讓人誤解,忘了還有殘缺,以為未來是瑰麗的世界。愛情的千迴百轉、關於生命的千瘡百孔,瞬間都化為惘然。
(全文...)
by 柯麗蘭 2012-03-05 09:31:23, 回應(0), 人氣(1241)
  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     用什麼角度看待自己,就決定自己的一生中將看見什
(全文...)
by 柯麗蘭 2012-03-03 11:40:59, 回應(0), 人氣(1686)
    麻雀是要不停的換窩,哪裡的樹枝高就在那裏築巢。許多動物也要不停的遷徙,在遷徙中表現驚人的適應能力。人的適應能力不比動物差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