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99-2期末考試的躁動
by 陳筠亞 2011-06-25 10:59:32, 回應(0), 人氣(1556)
                                            期 末 考 的 躁 動
 

61999學年度所修課程最後一次的期末考試

,因為是在職進修平日工作之餘,下班後與上班前總要排除萬難上網上課,所以現階段能夠工作&課業並行努力的同學真的給自己拍拍手,好學精神可佳。

因為上整天的班,尤其是自營門市店面的工作性質,時間更是超長的,回到家休息盥洗完畢都10點多了再上課往往拖到12點才能睡覺,真的很累啊!

 

我修的社會行銷期中期末考試都可open book可事先在家做好老師給題目,做報告考試時在抄寫即可。

人際關係期中考試close book 期末老師在課堂上

佛心來的說:可以open book~~心中竊喜,只要上課認真聽,做好功課必能應付自如。

怎知在第2節課監考老師一來發空白試卷,接著說請同學把課本資料全部收起來,一瞬間風雲變色、晴天霹靂~怎會呢??

班上開始噪動同學七嘴八舌的罵聲連連~~

監考人員很為難,一切依老師所出的試卷為準,他們也沒有權限能自做主張,只能打電話確認,等待的時間是慢長難熬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傳來老師連絡不上的訊息,監考人員請同學先寫,但是班上幾位情緒激動的同學一直漫罵影響其他人考試的心情。

幸好最後註冊組人員請大家提出證明,證明老師說可open book的證具就可以,感謝鄭同學的協助,才順利完成考試,也平息了眾怒。~

此事件有讓我學習到,不可臨時抱佛腳、世事難料,凡事要有準備,遇到事情要面對處理解決,漫罵、鼓動是沒有幫助的。

 

以上發言純屬個人感觸 不涉及任何個人批評 如有得罪之處 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