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第一次期中考
by 陳筠亞 2011-04-21 21:59:52, 回應(0), 人氣(1389)

4月9日是自多年前從學校畢業的青澀少女,重回學園在職進修裡第一次的期中考,這些年的轉變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物換星移所有的人、事、物,那些年少輕狂愛做夢的年紀早就離我很遙遠了,當年的我總希望能夠早點畢業丟掉繁重的功課壓力,擺脫青少年的束縛,快點長大可做自己想要達成的夢想~

學校畢業後表示自己有獨立自主性的規劃想要的生活,在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依循媽媽的旨意幫忙家族的門市生意,沒有考慮這樣的人生道路是自己想要的嗎? 一路走過,真的很懊悔學生時代怎不好好用功, 或許今天的成就走的路不是如此。  

感謝高雄空大給予我們這些錯過學習的市民,能有一個方便快速無壓力又可家庭事業兼顧在職進修的學習機會。

第一次的期中考滿緊張與不確定感, 第一堂考試忘記時間提早,遲到了二十分鐘,幸好第一科目是Open Book所考試題皆有準備,只不過從前金區搭捷運需步行及轉站, 舟車勞頓快速行走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走到空大。

一進教室裡見考生坐滿,每位同學認真的振筆疾書寫考卷,我卻遲到20分鐘,而且時間緊迫,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慌,慢慢來會寫完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同學也紛紛交卷,自己第一題還未完成,真的有點亂了~這下不是慢慢來可順利完成的,連續拼命的寫,用力的寫 一看自己準備的資料還有一大篇要寫,剩下的時間不多,心想完了~第一次的考試悠關自己的學習成果,絕對不能讓自己失望,自己告訴自己可以的一定可完成的。

看一下時間也接近尾聲咬緊牙關奮力的完成了, 終於在最後一秒打鐘前幾秒完成交卷,真的是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