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謝少保 > 未分類
天 有 眼!
by 謝少保 2011-06-12 03:20:50, 回應(0), 人氣(1332)
 
  嗯,最近的南風,吹著高屏地區,上課途中雖然有著咬人太陽,
其實風吹著自己身軀,來上課也算是個不錯的天氣。中午用餐後,
我又是比照自己的行程慣例,買著一杯飲料,慢慢的享受著天氣乘涼。
 
  正當我躲在一角樹蔭下小口小口的喝茶,看到了兩隻小松鼠,
嗯...好可愛,他們要經過我的身邊的時候,依然是很膽小的,
邊跳躍律動著走,邊觀察著我,兩步三步的防備我,我看到的時候,
不禁被這種可愛的畫面感動到笑了一下。
 
  喝完了飲料,休息消化了一下,我又走回學校裡面,洗個臉,
這酷熱的天氣真的會冒汗些,也洗掉一下睡意,今天也剛好是校務評鑑,
正面迎接教育部的行程,讓我覺得;這是好事情,很幸運一來學校,
就碰到了這個重大活動,我心情不免有點小驕傲了一下。真棒的感覺!
 
  看到剛剛松鼠的可愛模樣,不禁腦袋又讓我想起了那位男人,
我告訴自己盡力不要去再想,那個畫面真的是讓我會不開心、不舒服。
哼,我常聽人家說:「地球是圓的」、「天有眼」,一點都沒錯!
我正當裝完開水後,坐在走廊略做休息想起身移動同時,我又碰到了那個人,
我轉身,沒有正面看到,習慣的回了一次頭,又是他!我不禁下意識的握了兩次拳,
這位先生看到我又好像知道什麼似的,依然擺出那張無辜的臉!
 
  拜託!請你不要這樣子好嗎?我剛吃飽心情很好,你那張臉我會作噁想吐!
我耳朵聽見他加快腳步的聲音,很想超越我似的接近教室,很好~~~這裡是三樓,
我終於知道你在上哪一堂了,果然他本學期是修習法政的!
 
  要知道你這個人又前進一大步了,我走下一樓看了一次課表,只有兩個課堂開班,
如果我再稍微搜尋一下名字,我要知道你這個人並不難阿!冥冥之中有安排阿,
或許是上帝給我的指示阿,讓我又撞見你,所有的疑問完全解開了!我只不過飯後四處圖個涼爽,
碰巧偏偏你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冷靜的走開,慢慢的再腦中分析。
 
 天  有  眼!
 身為一個修習法政的人,不應該有這種舉動行為,知法犯法!
我要是法政的同學地下有洞我就死命鑽下去阿!之前我列舉了幾項你觸犯的法條阿,
看看你的模樣;看看你的班級系別!看看你周圍的先進還有同學,你對的起他們嗎?對的起講台上的教授嗎?
對的起這本六法嗎?希望這位先生好好的做人,好好的警惕自己,不要惡小為之;善小不為!
老天有眼,我也有!我想跟這位先生呼籲一下阿,在你摸著這本六法,耳朵聆聽著法條的時候,
想想你自己的無恥行為,思考一下你的動作,如果你是個假日精進的「官」!還是準備考公職的百姓;
我建議你不要再犯一次錯阿!哼...我打從心理面在思考這一位是什麼人?我呸!!
我強烈的想透過文字的告訴你,你想當官,或者你是個官;是台灣人民的不幸、還是一種羞辱!
你!在我眼裡連摸六法全書的書皮都不配!更不配入座聽講!
 
  法政的同學請多小心阿,你們身邊有一位這樣子的人!無視法條、藐視公權力,
更是一個很沒有公德心、愛心的人阿,請遠離他阿,希望你們不要再跟他共進午餐了,
這種人不配跟你們這群法政先鋒一起用餐;識法違法!跟他用餐只會抵損掉你們的格調、品行。
我替你們的不知內情感到難過阿,這張臉後面有著獸性醜陋的臉龐,只要我在的一天!我會留意你的,
最好你以後看到我自動閃邊滾遠一點!本人不想呼吸你身邊四周的空氣,我會很不舒服!
 
更想告訴你一件事情,你沒資格超越走在我前面!你連給我提鞋都不夠格~! 還想當官?浪費我的納稅錢!
你陽奉陰違的舉動,你眼中還有法律規範嗎?你有嗎?你確定有嗎?你真的覺得有嗎?蛤?
唸民刑該不是想鑽漏洞吧?逃避法則規範?投機取巧遊走法律邊緣阿?笑掉別人的門牙...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今天不寫爆你!對不起我自己!簡直是諷刺加矛盾,你觸犯很多民刑法阿!
如果想學人當官做公職,請你想一下你將是台灣人民中的焦點,我寧願把錢捐去做公益,
也不願意放在浪費國家公帑以及栽培,養你這種公僕。 
我真的會有一種衝動,想 人 肉 你 阿!不要來河蟹我,告訴你沒用!
 
老話一句:請你自重阿這位法政同學!學人當官,不要學當人渣敗類狗蚤官!比狗官還不如
 
p.s狗蚤是什麼東西大家都很清楚(專門寄生吸血),本篇只針對某一位特定同學做譴責怒斥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