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謝少保 > 未分類
沒見過這種人!
by 謝少保 2011-05-16 12:13:22, 回應(0), 人氣(1453)
 
星期日,我依照著學校的行政,順便就去領取新發行的學生證,
充滿著開心心情到學校領證也順便上課,正當我停好機車,走過後空停車場時!
我看到了一位中年男子,正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重點是公事包!
 
這不是昨天的公事包嗎?我詫異的看著這個包包,結果桌上又有兩包菸,
是黃色的大衛杜夫,我百思不得其解,然後這位先生的身形,我比對腦海中昨天的那個男人。
 
我的心情由不確定、質疑、到確定轉難過到憤怒,想不到,真的是這位先生!還真的是我們空大的學生,
我領完證回頭去找這位先生,他還是在沉睡在他的夢中,旁邊還有幾位年輕的同學在稍做休息。
他還穿著櫻X熱水器的POLO衫,看他的行頭也是應該不錯收入的一位男人。
目前一包菸也要80-90元,他的手錶也素有一些行情。
 
我走了過去,輕聲的喚醒了他,先生...先生...
 
這位先生,醒了過來之後
 
我:先生,請問你昨天是不是有拿石塊丟松鼠?
先生:嗯(睡眼惺忪的點頭
我:先生,我想請問你是不是昨天公園裡面丟石頭?(再一次確定
先生:嗯,有...
我:我簡直不敢相信喔,你看起來人模人樣,爲什麼你要做這件事?
我以為我看錯,還不敢相信是我們空大的學生,我跟著你的時候,距離很遠!
 
這位先生,看到我質問他,他慌了...急忙著要遞上香菸給我,我拒絕了!
人類在一個慌張的狀況下對一位陌生人展現友好,我能理解他的動作,但是我會拒絕,
因為他想要用香菸來示好。
 
我:我昨天一直在看著你不知道嗎?
先生:嗯,我知道。
我:那你爲什麼還要一直攻擊那些松鼠?它是不是有危害到你的私人財產?
你這樣丟,石頭都爆開了,人來人往的公園你萬一丟到人怎麼辦?
加上你真的要驅趕可以用跺腳聲,你爲什麼要這樣殘忍?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理由?
 
這位先生一臉無辜的回答不出來,我看到他昨天那個凶狠攻擊松鼠的臉,
跟當下比較起來真的是很天差地遠。
 
我:回答不出來是不是?我跆拳道三段,我可不可以打你,然後沒有任何理由?
你什麼系?法政嗎?(法政的同學請不要誤會,因為法政算人比較多,我是照他的穿著猜測而已)
先生:還沒有...
我:你叫什麼名字!!
先生:....
 
我:堂堂五尺以上男子漢,敢作不敢當阿!!
 
這位先生在這些質問斥責的同時,隨手點上了香菸想要安穩自己的情緒。
我看到更是火大!
 
我:最好你是直接在這邊抽香菸,你能不能尊重其他的人阿?
(當時旁邊還有一群同學在休息)
 
他起身走向吸煙區,我還加上:最好下次不要讓我看到,無恥殘忍!
 
我警告他,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一次,我一定舉發你!
 
下課後我看到這位先生,下課時還有跟一群同學共邀去享用午餐,算交情不錯人緣很好,
我很難過,一個人怎麼可以這樣的多面,表面上對人很好,私底下殘酷的殺害小生命那張嘴臉,
,簡直矛盾!更是讓我厭惡作噁!怎麼會有這種人,把空大當成自己的家中一樣,任意的吸煙、睡覺!
簡直是來度假一樣,根本不像求學的辛辛學子,任意的妄為,倚老賣老!
 
我真的是替他感到羞恥!感到悲怒!
希望這些同學,看清楚他這個人!再考慮要不要跟他去共進午餐。
而不要被他這種表面人見微笑的偽君子嘴臉給欺騙了!我猜他有自己有一份不錯的事業!
不然就是某公務員的中高層,呼籲希望同學慢慢的遠離他,他有著殘忍的一面,請小心。
 
他已經觸犯菸害防治法、毀損國家公物、公共危險、或可能觸犯過失傷害、動保相關條例。
可處三千到五千罰緩、以及一年以上三年以下徒刑、拘役得易科罰金、兩年緩刑等...
請你自重阿這位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