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位置: 謝少保 > 未分類
憤怒阿!!!
by 謝少保 2011-05-15 08:04:59, 回應(0), 人氣(1316)
 
當我星期六下課後,享用完午餐回到學校時,因為還有一點空檔,
我步行去高雄公園裡面乘涼,找到了最近學校的一張凳子,這個天氣悶熱透頂,
在高雄公園裡面乘涼,享受這一杯冰涼的飲料是再舒服也不過的事情了。
 
我眼中還有幾隻很可愛的松鼠,蹦蹦跳跳的在我面前開心的遊走,
人來人往做休閒運動的公園,加上這個可愛生命的律動,涼涼的風吹涼我整個身軀,
嗯...來空大上課是多麼愜意的事情,整個心情是可以說好到極點,真的很舒服。
 
忽然間,我看到一位約莫35-45歲的壯年男子,身穿米色的POLO杉、制式的休閒西裝褲、
手上提著一個黃皮公事包,穿黑色休閒皮鞋,身約175cm,衣服有內紮,有穿戴皮帶,邊走邊吸煙,
穿的很體面、很整齊乾淨,可是我不敢相信我的眼前所看到的;
他居然檢拾公園的石頭土塊,大力的丟擲傷害這些可愛的松鼠!間接丟到公園樹根石頭土塊都爆開了!
我看到這個畫面我瞬間怒火三丈,我緊盯著他,看到他還遲遲不肯死心,尋找著土塊石頭,
還想繼續攻擊其他的松鼠!我一直怒視他,可能他也有看到我在注意他!才放棄攻擊!
 
希望這位先生不是空大的學生阿,當我尾隨他的時候,距離我很遠了,
直到空大校門口,就不見了,我遍尋整個校園,一直找不到這位先生的身影,
我想呼籲有認識這位先生的人,請他不要隨便傷害這小小的生命,或者是請我們空大學生幫忙注意。
 
有看到這種人請制止他的行為阿!請保護這些小動物的生命,
松鼠我一直想不通有什麼罪大惡極?可以讓這位先生,丟擲石塊,
去作驅趕松鼠的動作阿!松鼠很膽小,其實要驅趕的話,跺腳一聲踉蹌,其實就可以嚇走松鼠,
甚至我們人類接近松鼠也會迅速跑走離開。
 
分析他的動作,假設是單獨一隻松鼠破壞到您個人的財物,我能理解!
可是我覺得他不是單一攻擊,是群體分別攻擊!每一隻都想丟!我真的想不到堂堂五尺以上,
穿的這樣體面像公務員、上班族的男人會作出這種事情!根本叫做無恥殘忍!
我很想對這位先生說:先生我可不可以扁你?還是沒有任何理由!(我跆拳道三段包你躺趴吃土!!)
 
憤怒阿!!!好險我的怒視挽救了其他的松鼠!希望下次我不會看到這個狀況阿,我一定會遏止你!
萬一你不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我一定人肉你阿!
 
人類因為自己過度的開發,導致松鼠無法可以啃食原本的食物,這是生態的警告,
可是我覺得不要去傷害這些生命,縱使他們造成林業的威脅,也是我們人類該檢討的要點,
政府有投入巨大的資金,改善松鼠的問題了,這位先生!能不能不要吃飽太閒殺生!
也呼籲大家,不要餵食它,我想這也是松鼠群居的問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