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ePortfolioeeClass學習平台空大首頁登入
我的第一次影評作業
by 黃妃伶 2011-09-28 10:05:08, 回應(0), 人氣(1324)
這是我的偶像劇與媒體識讀影評作業說實在話我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課程,很歡喜也很好奇,因為喜歡寫寫說說的我,除了愛上每一部片子的內容,更想研究他們是怎養有這些構思,以及平時在現實中有些無法完成的美夢,在故事裡又好像虛幻一樣一一實現成真 .
 
這是我第一次交作業也是第一次接觸影評說實在話,我非常不懂影評是什麼,偶像劇他們的細分又到底能分成怎樣程度呢?
 
在昨日上課之時間我成功的完成也交上了我第一份作業,但很好奇的是,有同學也完成但為什麼不交上呢?
就在我好奇時其實我心裡也想我也不知道對與不對,但不交永遠也不知道寫對不對,就在此時有同學突然要我的作業影印一份給他,之後又一個同學接著,老實說我很驚訝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找老師請老師下堂課告知我寫的方向是否正確。
 
來到學校上課繼續當學生,我真的感覺到很歡喜,不管對不對,至少我都踏出第一步了因此希望跟我一樣有害怕膽小或者沒信心的朋友們,同時真心希望你們能與我一樣試試看走出這樣的一步因為只有嘗試過才會真正有成功的可能,因此一起加油吧!